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

植发为什么只能用自己的毛囊

2020-05-25| 发布者: 舒兰百事通| 查看: 135| 评论: 1|文章来源: 互联网

摘要: 很多头发本来就稀少的朋友会有这样的疑问:植发为什么一定要用自己的毛囊?用别人的难道不行吗?自己父母亲属......

  很多头发本来就稀少的朋友会有这样的疑问:植发为什么一定要用自己的毛囊?用别人的难道不行吗?自己父母亲属的也不可以吗?

  有些发友脱发时间太久,秃的比较厉害,后枕部可取毛囊量小,根本无法满足前面光秃部位的移植,自体移植有一定的困难,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但是这样确实也非常影响形象,所以很想植发。这时候就提出要用别人的毛囊进行种植,还说花多少钱都无所谓。

  这类人真的还是蛮多的,几乎每隔几天都会遇见一两个。看得出来,大家确实比较在意自己的形象颜值。其实植发也不是想做就能做的,有些发友刚开始脱发时往往都不太在意,在脱发初期面积不大的时候也不重视,非要脱到惨不忍睹才想起来植发,可偏偏这个时候手术难度也变大了。

  那么为啥不能用别人的毛囊呢?四个字,人体免疫。

  人体有一种自我保护现象叫抵抗力,简单来说就是人体的免疫能力。人体免疫系统可以识别自体和非自体的物质,在来自外界的病毒和抗原物质入侵人体时产生抗体,消灭病毒以保证人体的安全和健康。

  大家都知道异体器官移植手术困难重重,因为来自别人身体的器官属于非自体,毛囊虽小,但也属于异体。植发手术虽然是一个微创小手术,不会涉及生命危险,但如果手术时是采用别人的毛囊,术后可能会出现排斥或者变异的现象,这样既浪费资源也浪费钱,得不偿失,因此植发不能用别人的毛囊。

  所以想要植发的各位发友,一定要尽早去植,越早植发效果越好,花费越少,关键是能早点变帅变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 收藏

最新评论(1)

Powered by 舒兰百事通 X3.2  © 2015-2020 舒兰百事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