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

HyperTech Group 奥格威计划 打造DeFi生态区块链领域航空母舰战略集群

2020-05-25| 发布者: 舒兰百事通| 查看: 135| 评论: 1|文章来源: 互联网

摘要: DeFi(DecentralizedFinance)去中心化金融,数字资产市场下一轮牛市的催化剂和引领下一轮区块链革命浪潮的弄潮儿。2020......

DeFi(Decentralized Finance)去中心化金融,数字资产市场下一轮牛市的催化剂和引领下一轮区块链革命浪潮的弄潮儿。

2020年,区块链行业变幻多端,热点频频,上半年已马上过去,很多项目在这个时候已经开始了“收尾”,长期发展下来,最终都是“做空”区块链行业。

今年回过头来看,这些所谓的崛起还没有来临,行业已经经过无数次的洗牌,曾经所谓的寡头、巨头都已经不见踪影。那真正什么样的项目才能留下来呢?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那战争的制胜法宝在哪里呢?合泰集团的区块链生态航空母舰又是如何起航呢?

合泰集团 HyperTech Group 朝着聚合区块链产业生态,通过对各个生态的产业布局未来整合垂直优势与集群优势,将打造区块链级航母。

HyperDAO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完善的DeFi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完备的去中心化金融基础设施。DeFi (Decentralised Finance), 即“去中心化金融”,其核心是开放公平,互联互通。HyperDAO将以分布式账本和区块链技术为基础,打造一个集去中心化稳定币、去中心化社区众筹、去中心化钱包、云交易所、市场预测、资产管理、普惠金融和电子公民信息系统等DeFi技术设施为一体的金融服务生态平台。

HDAO 2月25日OKEX开年第1期,Jumpstart第十期,自上线以来币价表现良好,交易深度不断增加,持币地址陆续扩大,社区人数累积上升,在全世界各地区用户自发的建设社群。

DeFi 领域的迅猛增长,着实算是行业的一大变革,DeFi 算是区块链的金融基础,HDAO承担着引爆器的角色,是市场爆发的关键依赖。

集团发展的同时,享受到集团发展红利的是一定是该集团的通证,而此次合泰集团的通证权益,都已经转嫁到HDAO之上,所以未来把握住HDAO就是投资了合泰集团,伴随着集团高成长内在价值不断提升,应用场景逐渐增多,未来不仅仅是财富的倍增,更多的是权益以及身份的象征。

区块链行业中暂时还未出现航空母舰式的霸主式产业集群,大部分是在本身的垂直领域拥有优势,航空母舰式的集群聚合生态将由谁来布局,未来就很有可能形成区块链行业的巨无霸!

HyperTech Group 合泰集团即将重磅推出HyperFund 超级基金-奥格威计划。HDAO是超级自治HyperDAO的平台通证,目前也上线全球多个头部交易所,包括OKEx和Hoo虎符,是极具发展潜力的价值投资,因此被选为HyperFund超级基金的合作通证。

2020六月,合泰集团总顾问火星人许子敬将引领HyperFund超级基金建立一个完善的#DEFi生态系统,为全球数字资产用户提供完备的去中心化金融基础设施,致力于探索区块链的价值项目,引航金融科技的发展方向,为区块链行业和数字资产用户做出更多贡献。

每一个细分垂直领域都是一艘战略舰,HyperTech Group 目的是通过HDAO生态通证的价值归属。战略舰集群效应,就会辅助整个集团军更好的去作战,互相协调、配合、调动、引领都在未来的生态领域中获得先发优势。

未来战略舰布局领域价值在:

合泰汇聚多家上市企业背景

300多投资机构的资源优势

海外“一带一路”周边港口、地产、旅游业开发

未来战略舰布局领域生态在:

Hyperbank 超级银行 、超级聊天、 超级头条 、超级电商、超级支付、超级金服、超交所、超级矿池、超级现金。多种去中心化服务平台和区块链基础设施,业务涵盖数字货币托管和理财,数字货币钱包、去中心化交易所、去中心化跨链解决方案、公链系统、区块链社交平台和区块链媒体资讯等。

为了战略舰升级到战略集团到航空母舰的巨头时代,HDAO的内在硬核价值会持续上升。HDAO作为该合泰集团的核心通证,想必在未来会给用户一个惊艳的回馈。

火星人许子敬相信,随着时代的革新和人类的新思维将逐渐推动着区块链完美共识的形成。HyperFund超级基金将会是合泰集团2020的巅峰之作,没有之一。这绝对是全球区块链行业和数字资产用户的福音,更是一场颠覆传统区块链的里程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 收藏

最新评论(1)

Powered by 舒兰百事通 X3.2  © 2015-2020 舒兰百事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