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

重庆又添一科技孵化器 将发力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领域

2021-01-27| 发布者: 舒兰百事通| 查看: 135| 评论: 1|文章来源: 互联网

摘要: 1月2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两江协同创新区再传喜讯!签约入驻高校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BLOCK71......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

  1月2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两江协同创新区再传喜讯!签约入驻高校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BLOCK71 Chongqing—国际科技产业中心(以下简称“产业中心”)正式开启运营。

  研究院助理院长徐晴吉表示,产业中心致力于在以重庆为中心的中西部地区开展及推动中新两国科技产业互联互通双向交流,协助以新加坡为主的双边国际科技成果有效转化,搭建全球顶尖科技与地方产业对接交流的桥梁。

  产业中心将依托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先进国际科技技术资源,及BLOCK71全球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打造一流的国际科技产业化平台和高标准的产业孵化中心。

  据了解,拥有核心技术且具备可行性的商业模式的科技型初创项目(团队)可申请入驻该平台,中新互联互通领域的研发项目(团队)将能获得更多的支持,产业中心将提供国际技术转移转化服务、知识产权综合运营服务、可持续创业生态和全方位创业孵化。

  其中,国际技术转移转化服务围绕先进制造与材料、智能传感与人工智能、现代物流、金融与金融风险管理四大科研领域,建立多元化产学研合作机制,引导国际高精尖技术落地,提供国际技术产业化技术转移服务,促进本地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

  知识产权方面,产业中心以重庆为中心,辐射周边高校、科研院所、高新科技企业,推广国际知识产权运营模式,提供专利管理、信息分析、价值分析、产业化评估等导航式综合运营服务,打造企业、孵化中心、科研平台穿插交融的创新合作示范载体。

  依托BLOCK71全球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产业中心整合优势资源,引进以新加坡为主的全球科技研发型企业入驻,形成富有活力的可持续创业生态。

  此外,产业中心拥有软实力卓越的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孵化团队,为企业/团队覆盖全创业生命周期的高附加值孵化服务。

  徐晴吉认为,与传统的产业化平台和孵化中心相比,BLOCK71 Chongqing—国际科技产业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国际科技资源优势,中国、东南亚市场的双向通道优势及BLOCK71 遍布北美、东亚、东南亚等地成熟的创业生态体系支持。产业中心将着重提供国际化、系统性、高附加值服务,助力初创项目(团队)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 收藏

最新评论(1)

Powered by 舒兰百事通 X3.2  © 2015-2020 舒兰百事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