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

恭喜李铁!恭喜阿兰艾克森!陈戌源搬来救兵,国足有望豪取2连胜

2021-10-22| 发布者: 舒兰百事通| 查看: 135| 评论: 1|文章来源: 互联网

摘要: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正在阿联酋沙迦备战世预赛12强赛,球队即将在10月份迎来与越南和沙特的两场......
245看看免费在线看最新电视剧 https://www.245kan.com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正在阿联酋沙迦备战世预赛12强赛,球队即将在10月份迎来与越南和沙特的两场世预赛,这两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确实不容有失,球队已无退路,必须要坚定一个决心,全取三分才能够实现触底反弹,尤其是面对小组最弱的越南,李铁没有任何选择,我们拥有大量的归化球员,必须要全面击败越南,才能够进而提升国足全队的自信心和士气。

两连败中的国足目前士气低迷,大家急需要一场胜利找回赢球的感觉,其实面对越南和沙特,这两个对手并非不可击败,李铁孩子要充分发挥我们的归化球员优势,再加上我们在阿联酋沙迦提前适应当地的比赛气候条件等客观因素加码,让国足有机会借助这些优势一鼓作气拿下一波两连胜,这样一来国足就将会重燃世界杯的曙光。

与日本队的第二场世预赛,国足虽然输了,但是李铁却历史第一次派出了4名归化一起出战,并且收到了不错的奇效,其实这样的结果令我们感到惊喜,一度压制了日本队,似乎也告诉李铁只要能够继续坚持这个思路,我们接下来踢越南和沙特都有机会取得胜利,甚至是大胜,所以说国足必须要大胆的启用归化球员,千万不要自缚手脚。

但是目前摆在国足面前也有一些难题,那就是我们的对手现在都有比赛可以踢,但是唯有国足没有比赛可以踢,这样一来就使得国足非常被动,我们闭门造车不踢比赛,大家状态保障不了,谈什么赢球?所以说找到一个合适的热身赛对手是非常关键的,此前国足也是在热身赛对手洽谈中并不顺利,总被对手漫天要价,而在近日我们却收到了好消息。

此前40强赛国足的小组对手叙利亚男足已经同意跟国足在本月底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算是陈戌源搬来的救兵,帮助国足提升状态的救兵,而这也算是两支球队各取所需,大家相互促进,由于两队不在一个小组所以不存在直接竞争关系,可以放心大胆的进行热身赛,这无疑如同一场及时雨送给李铁,也必须要恭喜李铁,恭喜阿兰艾克森等球员,大家有机会通过热身赛提升状态,帮助国足在接下来的12强赛击溃越南和沙特,拿下两连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 收藏

最新评论(1)

Powered by 舒兰百事通 X3.2  © 2015-2020 舒兰百事通版权所有